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友情提示:高考第一科可提前35分钟进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 07:38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6月6日讯(记者 尹玉涛)明天是高考的第一天,考试科目为语文(上午9:00至11:30)、数学(下午3: 00至5:00)。按照要求,考前30分钟(第一科为考前35分钟),考生开始进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将不得进入考点,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

  按照今年的考务规定,考前30分钟(第一科为考前35分钟),进场铃响,考生开始进场。监考员持《准考证存根》逐个检查考生、准考证、身份证,进行“四核对”,要求考生将违禁物品放在物品存放处,不准将手机、传呼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

  开考前15分钟,监考员分发答题卡和草稿纸,并指导考生填涂答题卡的姓名、准考证号及科目。开考前5分钟分发试卷,试卷分发完毕后,监考员应指导考生清点试卷,在试卷规定的地方填写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及座位号等。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每个科目考试结束前15分钟,监考员应当众宣布离考试结束所剩时间。 每科目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监考员要求考生立即停止答题。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