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餐厅推出政策:高考期间考生用餐优先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 07:39   新京报

  高考期间考生到餐馆用餐遇到排队怎么办?昨日,北京华天、翔达等旗下餐馆酒楼均表示,这两天里将优先安排考生入座就餐,考生所点菜专灶炒制,以加快上菜速度。

  “高考第一天正赶上周末,外出就餐的人较多,为了节省时间,只要是高考生来就餐,我们会让服务人员提前安排餐位”。据聚德华天集团介绍,在6月7日午餐、晚餐和6月8日午餐时间里,旗下厚德福、砂锅居等多家老字号将为考生们优先安排就餐服务,不用排队拿号等座,即可优先入座。距离北京四中、156中等考点较近的老字号名店厚德福,更安排了专人专灶为考生炒菜,以加快上菜速度。

  此外,一些餐饮企业还将在今明两天为考生和家长推出免费“送菜”。63中学旁的翔达美味斋饭庄连续5年义务服务,考生凭准考证可领取消暑龟灵膏一份,陪同家长还能免费喝上绿豆汤。“又一顺”也表示,会为每位就餐的考生免费赠送清新爽口的杏仁豆腐;峨嵋酒家里则免费提供消夏凉品。(记者 廖爱玲)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