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高考天气:7日夜间下雨 8日白天降雨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 08:3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杨郁卉 通讯员 赵刚】今天是高考首日,天气晴转多云,感觉凉爽舒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受冷空气影响,从今日夜间到明天白天本市将有一次中雨局部大雨天气过程,气温明显下降。

  特别是高考第二天,由于有雨有风,明天清晨最低气温预计在18℃,午后最高气温也只有24℃,提醒考生早晨出门时要加衣服,晚上休息时盖好被子,不要着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津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