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山东烟台44848名考生今日迎战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 10:33   胶东在线

考生进场后,家长耐心地等在考场外
考生进场后,家长耐心地等在考场外
考生家长在场外交流
考生家长在场外交流
考场外耐心等待的家长
考场外耐心等待的家长
焦急等待的家长
焦急等待的家长

  胶东在线网6月7日讯 (记者 贾楚航 摄影 杨胜武 周明翔) 今天是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第一天,伴随难得的凉爽夏日,我市44848名考生今早步入高考考场。上午9:00-11:30,首门语文科目开考。

  今年我市共有44848人报名参加普通高考,人数比去年减少4127人,减少的绝大多数是社会考生。其中,普通高考考生42680人,比去年减少3813人;高职对口考生2168人,比去年减少314人。今年,我市普通高考共设13个考区、33个考点、1457个考场,高职对口考试设1个区、3个考点、78个考场。

  据了解,山东省属高校招生计划数量已确定,共计45.8万人左右,比去年多2.06万人左右。其中本科18.62万人,专科(高职)约27.18万人。考试仍将采用3+文/理综合+基本能力测试模式。语文、数学、外语试卷满分各为150分,外语中含听力测试30分,“文科综合”和“理科综合”试卷满分各为240分,基本能力测试卷面分值为100分,以考生卷面得分的60%计入高考总分,高考总分为750分。除英语(论坛)听力和小语种科目由教育部命题外,其他各科均由我省自行命题。我省新增加外语和文科综合两科进行网上阅卷,这样普通高考所有科目全部实现网上阅卷。统分工作由省考试院统一组织,考生的高考成绩于6月25日前以原始分数的形式公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