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场内考学生场外“烤”家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 17:20   东北网
临考前吃块巧克力(东北网记者王晨宇摄)
临考前,吃块巧克力 东北网记者王晨宇摄临考前在复习一下(东北网记者王晨宇摄)
临考前在复习一下,临阵磨枪,不快也光 东北网记者王晨宇摄
太阳太大了,拿本书挡挡吧 东北网记者王晨宇摄
太阳太大了,拿本书挡挡吧 东北网记者王晨宇摄
早准备好的小马扎 东北网记者王晨宇摄
早准备好的小马扎 东北网记者王晨宇摄

  今天是高考第一天,考生们都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考点。考场内考的是学生,考场外“烤”的是家长。

  今天气温不算高,但阳光充足,家长们纷纷准备了“打持久战”的“武器”,遮阳帽、遮阳伞、小马扎。

  在哈尔滨市第5高中高考考点,记者看到这里的一位女家长竟在路边搭起专业的太阳伞,并佩戴着太阳镜。坐在太阳伞下的家长说:“早就向朋友借好了这把太阳伞,我想陪考的时候,有雨挡雨,没雨遮阳。一场考试几个小时,赤膊上阵,我们家长也受不了。”考生宋慧阳的家长是带小马扎来陪考的,她看到考场外有很多供家长休息爱心车和高考爱心驿站,笑着说:“没想到有这么多单位和企业为家长提供休息的地方,看来小马扎是白带了,很感谢这些单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