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天津中医药大学在津计划招本科生365 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09:38   每日新报

  本科在津招生计划总数:365 人,其中理科300人,文科65人

  在津录取规则:

  考生在天津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地理、历史等8个学科成绩等第均获得A(简称8A)的考生,如投档后排名在该校前10%的,可优先安排专业。在高考分数相同的条件下,优先安排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较佳的考生,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相同,则可依据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安排专业。

  报考中医学(涉外针灸方向 英语)专业的考生,高考外语成绩低于100分者,不予录取。 鉴于该校的专业培养要求和就业特点,建议残疾考生和肝功不正常及澳抗阳性者慎报医、药和护理类专业。护理专业要求:五官端正,体态正常。男生身高不低于1.65米、女生身高不低于1.55米。(新报记者:杜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津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