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天津高考第二天 招办给考生四点提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09:57   城市快报

  今年高考是高中全面进入新课改后的第一次“新高考”,今天上午开考的文科综合和理科综合是变化最大的科目,除了考试模式的变化之外,综合科目和英语科目均实行网上评卷,因此对考生答题有特别的要求,对此市高招办提醒考生:

  1。注意答题用笔要求 文科综合、理科综合、英语笔试和听力考试的客观题部分,考生要用2B铅笔填涂,主观题部分须用黑色字迹的墨水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不能使用其他颜色的笔。

  2。注意在指定区域答题 按照答题规则,考生要在答题卡对应题号指定的位置和区域答题,切不可超出答题卡答题区域,超出答题区域的答案无效。考生如修改选择题答案,用橡皮轻擦干净后修改;如修改非选择题答案,须用修改符号划去后,紧挨其上方或下方写出新的答案,但修改部分也不得超出答题区域边框。

  3。英语听力别忘转涂答案 需携带收音机参加英语听力考试的考生,必须携带备有耳机的收音机(禁止携带MP3)。按照规定,考生参加英语科目听力考试时,须携带备有耳机的收音机,并调试好频道(天津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广播,中波1071千赫、调频101.4兆赫)。英语笔试结束后,将进行听力部分的考试。英语听力考试试题在天津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广播(中波1071千赫、调频101.4兆赫)统一播送。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带耳机的收音机,并调试好频道。

  4。英语笔试结束不得离场 16:40英语笔试结束。考生不要离开座位,准备参加听力部分的考试。考生如交卷离开考场,视为放弃听力部分的考试。16:50开始试听。17:00听力考试正式开始。(记者:胡春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津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