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首日 银川320名交警为考生“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0:01   银川新闻网

  “高考碰上双休日,本来以为情况会复杂些,没想到一切都很顺当。”在唐徕回中考点执勤的兴庆区一大队交警黄晓晨说,昨天路上的车流量与以往没多大差别,但不同的是,因为前期禁鸣等相关宣传到位,考点附近路段没有了像以往吵闹的喇叭声。

  上午8时05分,记者跟随交警巡逻车来到银川一中考点,近十名交警及协管员在街两边拉起警戒线,有条不紊地指挥过往车辆。车流人流高峰一直持续至8时30分,考生进入考场后,民警开始对周边路面进行巡逻,指挥前来接考生的车辆按顺序停放。

  据悉,为确保今年高考安全、有序、顺利进行,6月7日当天,银川市交警支队共出动320名交警,各考点门口及相关路段都摆放了减速、禁鸣标志牌。此外,考点辖区各交警大队也安排了相应警力在考点周边道路开展交通巡逻,确保考点道路畅通。(记者/李慧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