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上海高考试题6月17日对外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1:22   新闻晨报

  记者 董川峰

  晨报讯 2009年高考结束了,网络上全国各地的高考试题和答案开始陆续公布,但上海由于是考前填报志愿,高考试题没有向考生公布。记者昨天从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上海各科考试科目试题汇编将于6月17日对外公开,届时在教育考试院可买到。

  记者在人民网上发现,公布的上海语文试题卷并不完整,只是试题阅读题部分的扫描画面,其他科目的试题则还没上网。记者了解到,在一些考后填报志愿的省市,高考后考生都人手一份试题汇编。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为此解释,上海由于是考前填报志愿,并不是每个考生对试题汇编都有需求,但考试院在6月17日之后还是将通过考试院的服务窗口对外销售,给有关的研究机构作为参考,有需要的考生可以前往购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