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提前批体育院校在江西招生26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4:36   江南都市报

  在艺体招生中,所有外省艺体本科院校均设置在提前批次招生。在提前批次招生的体育院校有46所,共招生264人。本省体育院校均在第二批本科招生,共15所院校,招生1239人。艺术类外省本科院校均在提前批次招生,省内的江西师大和景德镇陶瓷学院的部分艺术类专业也在提前批招生,其中江西师大招35名。提前批招生的部分外省艺术类院校和本省的景德镇陶瓷学院未设分省计划。第二批本科艺术招生院校全部为省内院校,共19所院校,招生1126人。

  另外,江右艺术高中将于本月12~13日的09:00~11:30举办今年艺术类考生填报志愿咨询会,考生和家长可前往咨询。(记者/邱佩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