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阅卷今日开始 老师有感冒症状要上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4:59   重庆晨报

  昨天,在西南大学桂园宾馆,参加2009年高考阅卷工作的1100余名老师全部报到就位。在经过今天上午的各科目专门培训后,他们将正式开始阅卷。

  老师拄着拐杖来报到

  昨日下午3点过,记者在阅卷老师报到处见到史瑞时,他正在同事的帮助下,提着一大包行李准备往住地走。史瑞来自重庆一中,将负责评阅语文科的试卷。

  因为一场意外受伤,他的右腿膝关节处缠上了绷带、打着夹板,但他帅气的脸上挂着笑容。虽然受了伤,他还是拄着拐杖出现在了阅卷现场。

  每一位参与阅卷老师的身份核实成为现场最重要的部分。前来报到的老师先凭自己学校出具的介绍信进行报到登记,随后领到一个印有姓名、性别、评阅科目的蓝色工作证。“这就是整个阅卷期间,老师出入阅卷场的身份证。”一工作人员介绍。

  除此之外,每位老师报到后还能领到一个水杯,以及一小瓶眼药水。“这主要为了防止老师在阅卷过程出现眼疲劳。”工作人员说。

  出现感冒症状要上报

  “如果您在评卷期间出现下述症状:发烧、咳嗽、疲劳、食欲不振、部分伴有腹泻或呕吐等,请及时到评卷场医务室就诊。”与往年阅卷不同,今年要求阅卷老师发现类似感冒症状,就必须上报给阅卷场办公室。

  为了防止泄密,阅卷场除禁止阅卷老师携带手机、移动存储设备进入阅卷场外,阅卷老师与外界联系只能通过场内办公电话,而且必须申请,并报经阅卷场办公室批准。(记者裘晋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阅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