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09高考艺体生开始网上填高考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6:1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今(12)日起至17日,成都市艺术、体育类考生上网填报艺体本、专科高考志愿正式开始。成都市招考办规定,艺体类考生须于今日上午9时至6月17日下午5时之间登录网站(http://gkzy.cdzk.net)完成志愿填报,逾期不再补报志愿。

  此外,艺体征集志愿的时间大致安排为:本科批次在7月12日左右,高职(专科)批次在7月24日左右。在同批次内,若还须第二次征集志愿,则第二次征集志愿时间一般在第一次征集的第二天或第三天。

  据悉,其余考生须于6月26日—30日上网填报普通类本科段高考志愿,7月5日—11日上网填报普通类专科段高考志愿。

  特别提醒

  艺体生考核测试地点

  成都市体育尖子生和艺术尖子生须于今日—17日参加由省教育考试院集中进行的面试考核,以确定是否可以在录取中按政策享受加分照顾或加多少分。

  体尖生测试:

  加分资格测试将在成都体育学院集中进行,通过资格认定和专项测试的考生将在今年高考录取时获得加20分的照顾。

  艺尖生考核:

  声乐、器乐:6月13日报到,14日—15日面试。地点:四川音乐学院(成都市新声路6号)。

  舞蹈、语言表演、美术、书法:6月14日报到,6月15日面试。地点:成都体育学院(成都市体院路2号)。(记者:冯雅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