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所高校09年在山东省招免费师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4:2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6月14日讯(记者林江丽)今年,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将继续在我省招收免费师范生,共计划招生70人。

  据介绍,今年,东北师大在我省投放了20个免费师范生计划,其中汉语言文学专业招生数量最多,为10个;华中师大在我省的免费师范生计划总数为20个,招生数量最多的也是汉语言文学专业,计划数为7个;陕西师大投放的免费师范生计划数量最多,为23个,6个专业招生数量较为平均,汉语言文学专业计划为6个;西南大学今年在我省计划投放7个免费师范生计划,其中汉语言文学、英语和历史专业分别为2个、3个、2个。

  另外,在教育部规定的招收免费师范生的6所部属院校中,北师大仍将坚持2008年的招生政策,在招生录取阶段并没有在山东省投放具体的招生名额,但新生在入学后可以通过考试申请免费名额。华东师大此项招生采用自主招生方式进行,未在正常高考录取中投放招生计划。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由记者 赵静 苏珊 实习生孔雪 侯艳艳 采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