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高考成绩25日前后公布 高招录取7月1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09:57   北方网

  今天中午12时,今年本市高考第一次填报及确认志愿结束。目前,高考试卷评阅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各科目阅卷将于6月中下旬陆续结束。考生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前后公布,高招录取从7月1日开始。

  今年是本市实行高中新课程改革后的首次高考。本市高考试卷评阅工作实行“分科定点、集中封闭评卷”的办法,目前,1000余名教师正在四个评卷点紧张地进行试卷评阅。为确保试卷评阅的公平公正,各阅卷点严格审查评卷教师资格,优先聘请评卷质量高、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加大了对评卷教师的培训力度,并与评卷教师签订答卷安全和评卷质量责任书。今年,英语科目和综合科目开始实行网上评卷,语文科目进行计算机分项分等监控、数学科目实行计算机录入小分的做法,加大试卷评阅的复核和抽查力度,确保考生成绩准确。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津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