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理工大学:09年提档原则为少提不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16:35   新浪教育
北京理工大学:09年提档原则为少提不退
北京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郝志强做客新浪谈09高招新政

  主持人:也就是说关心我们北京理工大学招生政策的考生和家长,如果您感兴趣的话可以登陆我们学校的网站来查询招生政策,同时也可以登陆新浪网高考频道来查询最新的高考招生政策。那么今年的录取规则是不是有变化?比如说在分数优先或者志愿优先或者设置级差方面,跟以往相比有没有新的政策出来?

  郝志强:北京理工大学2009年整体的政策跟2008年应该差不多,但是其他有这么几个方向不一样,一个是2009年本着提档的比例在100%到110%之间,本着少提不退,今年采取这个原则。

  再一个对实行平行志愿的省份,今年可能全国有16个省份实行平行志愿,这样的话我们一般情况下也是不退的,本着建档不退这种原则。

  再一个在招收高分二志愿的政策方面,学校是在一志愿不满的前提下考虑到非第一志愿的考生,而且非第一志愿的考生的高考分数要高于第一志愿投档分50分以上,因为考虑到政策的原因,事先没有预留招收二志愿学生的计划,但是实际上每年也都有一点二志愿的考生,因为在招生过程当中,如果有剩余计划的话我们还是可以考虑的。

  主持人:您刚才提到了一点,是很多考生比较受益的,少提不退,咱们录取分数线出来以后,只要你的档案建档了,就会录。

  郝志强:非身体原因或者是不服从调剂的原因,一般建档就要录,这是一个变化。

  还有一个2009年最大的变化,就是我们在招生的专业方面也有变化,我们推出了一些拔尖人才实验区这方面的计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wshcbscskjxxlhwdz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