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陕西省323900高考生网上填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17:0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曹运静)今年高考估分填报志愿已经顺利结束,昨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全省共有323900名考生网上填报志愿。

  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郝春怀介绍,依照去年报考规模同比测算,今年第一次高考填报志愿(即成绩揭晓前估分报志愿,包括提前批次、一本、二本)的考生应在322000人左右,截至6月13日24时,实际在网上填报志愿的考生为323900人,与预测结果相差不大。

  郝春怀提醒,按规定,考生还须在6月16日18时前,到各中学(报名点)对志愿确认表签字确认。这时考生再提出修改志愿要求,一律不予受理。考生未按时签字确认,或拒不签字确认的,其志愿为无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陕西 高考 志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