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评卷教师今年无直系亲属参加普通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0:43   中国教育报

  实时监控评卷质量 复查面达100%

  据新华社南昌6月16日电(记者 李兴文 张辛欣)记者日前从江西省高招办获悉,为确保评卷质量,江西严把评卷教师质量关,此次选聘担任高考评卷工作的1818名高校和中学教师今年无直系亲属参加普通高考。

  江西省高招办介绍说,评卷教师都是经过严格挑选的,此次选聘的中学教师及教研人员均具有“中教一级”以上职称,高校教师具有“讲师”以上职称。

  据介绍,在评卷工作开始之前,各学科评卷领导小组组织了部分评卷教师对考生答卷进行试评阅,并制定科学合理的评分细则。在正式评卷开始前,各学科对全部评卷教师进行了培训,使全体评卷教师掌握答案及评分参考,领会细则,统一标准,以提高评卷的准确性和公正性,做到评卷给分合理、扣分有据。同时,各学科评卷小组成立质量监控组,实时监控评卷质量,随机对本学科所评答案进行复查和抽查,复查面达到100%,抽查数量不低于评卷总数的20%。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