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江苏报考军校学生是去年4.5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1:43   人民网-江南时报

  相关面试军检延长至21日

  本报讯(通讯员 徐高峰 记者 王琦) 昨天,江苏省军队院校和国防生招生面试军检工作全面展开,有约3000名考生参加了首日的面试军检。据介绍,将有13000余名通过预选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参加面试军检,占该省今年高考总人数的2.5%,是去年的4.5倍,为历史上最多的一年。

  记者了解到,为帮助有意报考军校和国防生的广大考生顺利参加面试军检,省军队院校和国防生招生办公室对面试军检日程作如下调整:6月16日:上午,南京、扬州;下午,连云港。6月17日:上午,淮安;下午,盐城。6月18日:上午,宿迁、苏州;下午,南通。6月19日:上午,泰州;下午,徐州。6月20日:上午,镇江、常州;下午,无锡。6月21日:上午,盐城、南通;下午,机动。

  相关人士指出,新日程比原日程多安排了一天。同时,考生需要帮助或有问题,可以拨打24小时军队院校和国防生招生工作咨询监督电话025-80855448。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