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09年高考成绩公布时间 27日起开始填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5:34   《新安晚报》

  6月7日、8日两天的考试结束后,从6月10日起,高考阅卷将全面启动。今年我省高招日程已经初步排定,高考成绩有望于6月25日公布,同时确定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由于今年首次全面实施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将相对集中,首批志愿填报将在6月27日、28日进行。

  据了解,今年的录取工作集中在7月和8月进行。由于全部实施知分填报志愿,所以提前批次的志愿填报也将于高考分数公布后的6月27日进行。根据安排,6月27日、28日,报考文理科提前批次、自主选拔录取的院校和艺术、体育类院校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7月2日~6日,报考文理科第一、第二、第三批本科院校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7月13日是文理科提前批征集志愿;7月19日文理科第一批本科征集志愿,最后进行的普通文理科高职征集志愿将于8月15日进行。

  最先开始的录取工作,即提前批本专科院校录取将于7月11日~14日进行,本科三个批次的录取将一直持续到8月4日,此后进行的专科录取将在8月下旬完成。录取结束后,根据高职专科的录取情况,我省将在9月中下旬进行高职(专科)院校的缺额补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徽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