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具体时间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5:52   新疆招生考试网

  新疆招生考试网讯: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生办公室了解到,新疆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具体录取时间安排。从7月6日起,新疆将开始2009年普通高考的录取工作,录取工作全部实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各高校通过网络下载并审阅考生电子档案信息、决定考生录取与否以及录取专业,形成新生录取名单。

  其中,7月6日至9日为本科零批次录取时间,7月11日至16日为本科一批次院校录取时间,本科二批次、三批次分别在7月19日和7月27日开始录取。本科层次录取在7月31日之前结束;全部(各批次)录取工作在8月20日之前结束。

  新疆招办要求全国高等学校要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制订科学合理的录取办法,正确处理好考生成绩与志愿的关系。在统考成绩达到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中,高等学校一般应在本校招生计划数的120%以内,确定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自治区招生办公室按高等学校的调档要求向其投放考生电子档案。

  据悉,2009年6月14日,新疆2009年高考网上阅卷工作启动,预计6月22日阅卷结束,6月25日考生可以查成绩,6月28日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

  今年我区本、专科层次招生在常规录取工作结束后不再组织补录或换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疆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