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谢师宴”今夏降温 餐饮企业不再凑热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10:40   新消息报

  往年高考结束后,银川很多餐饮企业会争相推出“谢师宴”,掘金考生消费市场,不过,今年这种情况却截然相反。记者昨日采访多家餐饮机构后,绝大多数餐厅负责人表示今年不再凑热闹了。

  广东雪花、泰丰、东港海逸等餐饮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前几年餐饮企业争相力推“谢师宴”,但市场销售情况并不乐观,所以今年不准备搞此类活动。他们认为,本地消费者请老师吃饭,大多选择自己认可的餐厅,根据经济状况点菜。一餐馆营销负责人则表示,“谢师宴”不如考虑在教师节前推出,重在表达感谢师恩的心意。

  不过,不摆“谢师宴”并不代表考生对老师的感激之情随之淡薄。不少考生和家长表示会通过其他方式向老师表达谢意。一位班主任则告诉记者,“谢师宴”会给学生增加负担,不如通过采用剩余班费或凑份子的方式,一起包饺子、唱KTV或郊游,吃什么、玩什么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气氛。(记者/郑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