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师范大学2009年招4880人 按1∶1投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11:32   钱江晚报

  针对今年的新课改高考政策,浙江师大推出了“专业任你选,免费上大学”的招生优惠政策。

  对第一志愿报考学校初阳学院文、理科试验班的进档考生,只要高考成绩超出文科重点线25分或超出理科重点线35分,且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20分,确保录取。对进档考生,高考成绩高出省文科重点线20分或理科重点线30分,且符合相关专业单科成绩要求,确保录取在考生所填报的第一志愿专业(初阳学院文、理科试验班除外),学生入学后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还可任选专业。对于单科成绩特别优秀且成绩达到学校最低投档线者,学校今年继续推行优先录取政策。

  今年,浙江师大继续加大新生奖学金的奖励力度,根据文、理科全省排名设置了多级奖学金,其中高考成绩居于浙江省文科前300名、理科前500名的考生,可获得5-20万元不等的奖学金。高考成绩居各省文科前1500名、理科前3000名的考生,可获得减免大学期间一年或四年学费的奖励。

  同时,为使学生能够得到宽口径、厚基础的培养,扩大考生的专业选择空间,学校在现有电子信息科学类、工商管理类两个大类招生的基础上,增设初阳学院文科试验班类、理科试验班类以及高职专科专业的机械类3个大类。

  近几年,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政策利好不断,以学校3个国家级特色专业之一的学前教育专业为例,2009届毕业生行情非常走俏,637人毕业,在学院严格控制招聘单位数量的前提下,仍有200多家单位来校招聘,提供岗位800多个。

  浙江师大今年招生总计划为4880名,浙江师大行知学院(独立学院)面向浙江省招生计划为2500名。在省内所有批次的录取均按招生计划数1∶1进行投档,对于进档考生,只要专业服从且体检不受限,均可被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