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陕西高考新课程改革 复读将面临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16:17   华商网-华商报

  今年是我省实行现行高考方案的最后一年,明年陕西将实行高中新课程改革之后的新高考方案。新方案目前还在报批中,省招办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准备复读的考生明年高考将面临新的压力。

  有关专家提醒,考生应该本着力争今年上大学的目标填报志愿,以回避明年将要面临的新压力。首先要准确估分,然后再根据分数和意向选择学校,还要关注你选择的学校的招生计划有无改变,不要盲目地拿自己分数和往年进行比较,不要一味地去挤热门专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复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