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南京大学面向福建招生6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17:38   东南早报

  南京大学今年面向福建招生60人,其中文史类招生21人,理工类招生39人。

  今年南京大学在福建招生有两个大变化:一是新增两个本科专业,即地下水科学与工程、口腔医学,分别按照地质学类和临床医学招生。二是全面实行按院(系)和专业类招生,考生先经过1至2年的专业基础培

  养,再分流到院(系)或学科的各个专业。 南京大学近三年在福建的文理科录取分数线如下:文史类2006年578分,2007年601分,2008年589分;理科类2006年636分,2007年640分,2008年617分。

  根据福建省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的有关规定,南京大学投档比例控制在1∶1.05范围,出档的考生只要服从学校的志愿,学校实际上是不退档的。该校实行按志愿录取,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上第一志愿不满,方接受非第一志愿的考生。专业(专业类)之间按分数级差法录取,级差分为5、3、2、0分。符合教育部规定的具有加分条件的考生,按加分后的成绩调档,但最高加分分值不得超过20分。经教育部备案的有关省(区、市)增加的政策性照顾项目及分值仅适用于该地区高等学校,经该校专业测试达到相应要求的艺术、高水平运动员及体育特长生,在国家及各省(区、市)规定的政策内按该校的承诺与相关规定予以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