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高考取消声讯台查分 成绩只供考生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0:44   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龙超凡) 打电话查询高考分数,将退出福建高考招生的舞台。福建省高招办近日宣布,从今年起,高考考生成绩将不再由社会机构公布,取消声讯台查分,只提供给考生个人查询。

  今年是福建进入高中新课程改革后的第一次高考。该省首次实行网上填报志愿,每个考生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密码和账号,以便填报志愿和查询高考成绩。因此,今年高考成绩将不再分发至各个考区,考生成绩也不再通过县一级招办和学校通知考生。高考成绩公布后,考生可凭密码和账号上网查询自己的成绩和在全省考生中的位次,作为填报志愿的依据。

  有关负责人表示,从预录取开始,省高招办会将考生个人的相关信息直接发送到考生账号,考生在录取期间可及时了解自己是否被录取。该省高招办提示,考生个人的账号、密码务必记牢,否则将无法填报志愿、查看录取结果等,甚至导致个人信息泄露,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据悉,今年该省高考阅卷工作将在6月23日结束,届时可查询高考成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