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漳州师院将更名“闽南师范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1:08   海峡都市报

  昨日作客“关注2009高考之招办主任访谈”栏目的是漳州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超。陈老师介绍,该学院即将更名为“闽南师范大学”,目前正等候教育部通知。

  陈老师介绍,今年该校在省内招师范类1774人、非师范类2611人。新增财务管理、美术学、社会体育等3个本科专业。近年来,该校在省内师范类提前批生源持续看好,各专业录取分数平均都高于本二批分数线20分左右,尤其是英语专业投档线平均高出本二批35分左右。本二批非师生源这几年都录取第一志愿考生,文史、理工类一般超过本二批10分左右。

  报考漳州师院应注意:1。提前批、艺术类、体育类的各个专业仍采取和往年相同的投档方式,即梯度志愿投档,根据往年经验,要注意第一志愿填报。2。今年本二批文史、理工类招生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投档进来的考生按照“分数优先,遵循专业”的原则录取,考生要重视专业的冷热搭配和愿意“服从专业调剂”,这样被录取的可能性更大。3。园艺专业可享受20分照顾。考生报考时需注意院校代码。

  今日接受访谈的是华东师范大学,考生可发E-mail至互动邮箱yq@hxdsb.com,本报将及时反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