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工商大学在渝计划招收本专科生3676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1:37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林祺)昨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和重庆工商职业学院两校的招办老师,做客本报“966966志愿金手指·高校招办负责人热线”,指导考生填报志愿。

  增投本科招生计划

  今年高招,重庆工商大学在我市计划招收本专科生3676名,其中本科3338名,比去年本科计划多176名。该校是在重庆投放本科招生计划最多的高校。为有效避免学生高考填报志愿出现“撞车”,该校还将继续增投机动计划。此外,该校今年新增土地资源管理、机械电子工程两个本科专业。学校还设有中法、中加“2+2”出国项目。

  重庆工商大学还将于本月22日至28日举行“招生咨询暨校园开放周”,考生及家长可到校咨询和参观,也可拨打电话62769696、62768134咨询。

  平行志愿填报有技巧

  重庆工商职业学院今年的文史、理工类专业及三校生录取批次皆为高职(专科)二阶段。学校招办梁老师介绍,此阶段填报志愿与其他批次有所不同。

  对重庆辖区范围的高考考生,在高职(专科)二阶段录取实行三个平行的一志愿,即A志愿、B志愿、C志愿。平行志愿的投档办法依照“分数优先,按志愿先后依次投档”。 根据投档分数(高考总分与政策性照顾分值的总和)从高到低排序,再按志愿顺序投档。录取是首先将考生档案投到填报的A学校,如成绩不够,则将考生档案直接投到B学校,若符合B院校的投档条件,不再向C院校投档。

  重庆工商职业学院今年新增专业微电子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会展策划与管理、产品造型设计。咨询电话68613751、68639887咨询。

  特别提醒>>

  “966966志愿金手指·高校招办负责人热线”今天进入第四天。重庆师范大学田老师、四川外语学院康老师将于上午9点半,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袁老师将于下午2点半,分别值守热线。欢迎高三考生及家长就志愿填报等问题,拨打晨报966966热线咨询或登录重庆晨网www.cqcb.com留言。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