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09高考23日0时起拨打12580可查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 11:45   内蒙古新闻网

  6月20日,内蒙古新闻网记者从中国移动呼和浩特分公司市场部了解到,从23日0时起,09年高考考生拨打中国移动12580就可知晓自己的高考总分和各科目成绩。考生只需拨通12580后向工作人员提供自己的准考证号,即可查询高考成绩,查询结果同时会以短信形式发送到考生手机。

  中国移动呼和浩特市分公司市场部主任杨旭对记者说:“中国移动12580信息平台高考成绩查询业务08年就已开通,今年为了方便广大考生及时、准确、获取高考成绩,我们公司在高考后第二天就对12580的话务员进行多次查询模拟培训,以便强化他们的业务能力,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服务。”

  记者了解到,12580是中国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用户可以随时拨打12580进行交通违章、餐饮、娱乐、旅游、天气、交通、便民等各类信息的查询,以及订餐,酒店、机票的查询、预订,查询结果以短信方式告知客户。

  杨旭主任在和内蒙古新闻网记者谈到12580后期发展计划时透露,09年下半年中国移动呼和浩特分公司将着重发展餐饮联盟商家,丰富订餐业务,与联盟商家共同推动订餐业务的有序发展。另外,12580查询交通违章查询、公积金查询、就业信息查询和短信送祝福服务依然是工作重点,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和使用这类业务,简化生活中琐事,有效地提高群众的生活效率。(记者:刘文忠)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内蒙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