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09高考阅卷结束 考生24日可查询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 11:53   春城晚报

  经过873位阅卷教师的努力,今天,云南省2009年高考语文、数学、英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的主观题阅卷将全部结束。经过再次复核后,将进行与客观题的分数合成和统计工作,最终得出每个考生的高考总成绩。预计到6月24日左右,考生可登录云南省招考网(www.ynzs.cn)免费查询高考分数。目前,往年的声讯电话查分渠道尚未确定。同时,省招生考试院随后还将向考生下发高考成绩单。

  高考成绩公布后,省招生考试院将尽快统计考生成绩,客观、准确地划出今年各层次院校的最低录取控制线,并及时向社会公布,为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留出充足的考虑时间。6月27日至30日,云南省考生将填报高考志愿,在此之前,各分数段人数、各批次录取线等都将陆续公布。云南省录取工作将于7月上旬开始,其中,本科第一批次录取工作在7月10日至15日之间开始,20日之前完成。全部批次录取工作将在8月20日前完成。省招生考试院特别提醒:在高考录取期间,考生不宜外出,并要保持电话等通信工具的畅通,以免错过补报志愿等重要事宜。(记者:刘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云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