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高考分数分段表公布 知分知线知排名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0:21   吉林日报

  本报6月21日讯 今天下午,我省高考考生已通过有关信息台及网站查询到高考成绩。与此同时,省招生办也公布了高考分数分段统计表,帮助考生了解自己在全省中的定位,更加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6月23日至26日考生填报志愿。

  2009年美术类考试一分段表

  高考体育加试成绩分段统计表

  一分段表(理工)

  一分段表(体育理)

  一分段表(体育文)

  一分段表(文史)

  一分段表(艺术理)

  一分段表(艺术文)

  今年我省第一批次A段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和录取办法,省招生办将通过吉林教育信息网公布本批次A段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和专业,要求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在网上填报征求志愿。具体公布时间如下:

  第一次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和专业时间为7月16日上午9:00,考生须在当天下午17:30前在网上填报征求志愿;第二次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和专业为7月18日上午9:00,考生须在当天17:30前填报征求志愿。超过规定时间,征求志愿网站将关闭。

  考生在接到高考成绩单后,如果对分数有疑义,可本人提出申请,经班主任签字后交到所在中学,再由县(市、区)招生办按规定的时间统一到省招生办查分。具体查分时间为6月28日-6月30日。

  考生和家长可在我省各县(市、区)招生办及以下声讯台、网络查询高考成绩,作为填报志愿的参考资料。电话查询方式有:16897766查询高考成绩,16897866查询录取结果,自动语音查询1258168或发送14位“考生号”到106583051。网站查询方式有:吉林信息港www.jl.cninfo.net、吉林教育电视台网站www.jletv.cn、朝鲜族商务网www.cxz168.com、吉林教育信息网www.jledu.gov.cn。(记者:金姝)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吉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