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广东高考填报志愿时间定于6月30日-7月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1:44   广东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茜 通讯员廖翊华)广东省招办印发通知明确:今年广东高考填报志愿时间定于6月30日~7月7日,考生志愿填报按高考成绩和类别分两个时段依次进行。报考部队、公安等本科院校填报志愿时间提前到6月29日~30日。成绩将于6月27日下午公布。

  今年,我省仍然采用网上填报志愿的方式,并要求考生到报名点办理志愿签名确认手续。凡符合自主选拔招生条件的考生,须填报“自主选拔”志愿;艺术类考生填报志愿时须特别注意区分考试类型;报考部队、公安等院校的考生须按时参加政审、体检及面试。

  分时段报志愿 请看清分数区间

  今年,我省普通高考填报志愿按考生成绩,实行分类别、分成绩、分时、分段在网上填报系统填报。省招生办公室在公布考生高考成绩及各招生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时,将同时公布理科类和文科类考生填报志愿分数区间。考生应特别注意,自己的分数处在哪个分数区间。

  具体填报志愿的时间安排如下

  提前时段:6月29日~30日。报考提前批军队(武警)院校、普通高校国防生和公安(司法警官)、海关院校本科层次的考生,在该时段进行网上填报志愿。考生须在6月30日16:00前在网上完成提前批次志愿的确认。

  第一时段:6月30日~7月3日。音乐、美术、体育类考生,以及高考成绩在第一分数区间内的文、理科考生在第一时段填报志愿。其中,6月30日~7月2日为网上填报志愿时间,7月2日18:00前截止第一时段志愿填报,7月2日~3日为考生进行志愿表打印及校对签名确认时间。

  第二时段:7月4日~7日。3+1证书类考生,以及高考成绩在第二分数区间内的文、理科考生在第二时段填报志愿。其中,7月4日~6日为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7月6日18:00前截止第二时段志愿填报。7月6日~7日为考生进行志愿表打印及校对签名确认时间。

  艺术类考生 须区分考试类型

  今年,广东自主选拔招生将在提前批第一批本科录取之后、提前批第二批本科录取之前投档。为提高录取机会,符合条件填报“自主选拔”志愿的考生,填报第一批录取院校志愿时,尽量不要与“自主选拔”的院校志愿相同。艺术类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务必分批次、分专业、分术科考试类型查阅艺术类院校各专业的招生计划,以增加志愿的针对性。

  部队公安院校 7月1日起政审

  报考军队(武警)院校、招收国防生的普通高等学校、公安(司法)院校、海关院校本科层次的考生,7月1日~3日政审。报考提前批第一批本科院校的上线考生面试、体检时间为7月4日~7月6日,报考提前批第二批本科院校的上线考生面试、体检时间为7月6日~7月7日。考生可到各市、县(区)招办了解,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gd.edu.cn)及各高校网站查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填报志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