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招办提醒:考生网上填报后切记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1:47   广东日报

  省招办提醒,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应注意几大问题:一是应根据自己的成绩在规定时段的时间内上网填报志愿。二是应根据自己的考试成绩和志愿意向,同时填报本专科所有批次志愿,即填报本专科志愿时,须在各时段规定时间内同时填报。三是在网上提交确认的志愿信息后须到报名点办理志愿签名确认手续,否则志愿信息无效。四是不符合填报时段分数要求的考生不要上网填报。五是应尽量避开填报志愿高峰期,特别不要集中在各时段后期上网填报。六是网上志愿提交成功后,在本人所有志愿填报确认前,可多次上网修改填报的志愿。当考生确定不再进行志愿的修改时,必须点击 “志愿确认”按钮。确认后的志愿不得更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填报志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