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四川高考语文作文平均分43分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2:11   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四川高考阅卷场获悉,各科的基础阅卷工作都已结束,目前已进入统分阶段。各科的阅卷组日前也分别开会通报了今年的阅卷情况。预计考生们25日前可拿到成绩。

  语文科由于出现了一篇古文字作文,成为今年社会关注的焦点。据该阅卷组一位老师介绍,目前,语文组的评审委员会以及质检组已对今年的作文分进行了抽样调查。抽样的试卷的平均分为43.5分左右,因此在阅卷组的总结大会上,组长已经通报了今年的作文平均分大概在43分左右。“这个分数基本与往年持平,没有出现太大的波动。”(记者:汪玲)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