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高考成绩23日公布 当天确定录取控制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3:36   南昌日报

  本报讯 记者从省高招办获悉,我省拟于6月23日统一公布考试成绩,当天将召开省高招委全体会议,审议确定我省第一、二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

  届时,江西教育网将第一时间开通成绩查询,考生可登陆江西教育网高招频道(gaokao.jxedu.gov.cn)查询本人高考成绩。考生的成绩只通知本人,不对外公布,但允许申请查分。考生申请查分日期为6月23日至24日,查分日期为6月25日至26日,6月27日查分工作结束。

  查核考分仅限于查核答卷是否漏改、漏统。如有误,教育部门将予以更正。但对于答题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属查核更正范围。查分过程中,答卷不与考生和家长见面。  

  我省今年首次实行一本平行志愿录取。为帮助考生更科学地填报志愿,省高招办将于6月26日至27日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江西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现场宣传咨询会”。

  据了解,活动期间省内外200余所二本以上高校招生负责人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将与考生面对面地交流,使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全面了解高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招生改革、招生计划及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情况,进一步了解江西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行的四项改革和有关政策、措施,从而使考生更合理、更科学地填报普通高考志愿。  

  7月6日至10日是提前批的录取时间,届时考生可通过三种渠道查询录取结果。

  为保证高招过程的阳光化和透明度,省高招办将通过三种途径及时公布录取结果,一是网上查询,这种方式最快捷、及时、准确,考生可登陆江西教育网高招频道查询;二是在省、市、县(区)各级招生办查询;三是通过省高招办在录取现场设立的信访接待处查询。(记者:骆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西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