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25日山东高考成绩将保密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3:42   大众网-大众日报

  大众网济南6月22日讯(记者 隋乔)今年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左右发布,2009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即将开始,今年教育局将对考生成绩、录取结果等信息高度保密,除考生本人和有关高校外,招生机构不准向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提供考生报名信息、考试成绩以及录取信息。

  据了解,今年教育局将加强对考生成绩、录取结果等高考信息的保密工作。除考生本人和有关高校外,招生机构不准向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提供考生报名信息、考试成绩以及录取信息,确保将考生成绩和录取通知书直接发放给考生本人。

  为减轻学校和学生的压力,今年有关单位将不以任何形式统计、公布升学人数、升学率、升入重点大学的情况等高考信息,更不会将学生高考成绩进行排名排队,或任何形式进行高考表彰奖励。

  对于今年普通高中招生行为,教育行政部门有明确规定。今年普通高中不得招收规定区域外学生,不得超出学校合理规模和班额要求招生,不得违背“三限”(限人数、限分数、限钱数)政策招生。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公办普通高中不得招收复读班,不得招收往届生插班复读。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