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高考阅卷工作结束 最晚27日前可查询分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4:12   南海网

  20日上午,海南高考所有学科阅卷工作全部结束,随后将进入分数校验、合成、复核阶段,预计最晚27日前可查询分数。届时,考生可以通过省考试局网站和市县招办查询高考成绩。

  很多考生在问评完卷后是不是就可以马上公布分数?省考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确保分数的准确性,评完卷后,还要进行多次复核、比对、校验工作,确认万无一失,准确无误后才会向考生公布。

  该负责人表示,今年评卷工作加强了评卷过程的管理,狠抓评卷工作纪律,用严格的工作纪律确保评卷工作的质量,使得今年的评卷速度高于往年,复评率都低于往年。

  该负责人提醒考生,这段时间大家都在非常焦虑的等待成绩,大家都是一样的心情。但在等待的过程中,可以参照填报志愿手册,了解有关招生学校信息,先在心目中大概筛选一下自己想报的学校。了解这些学校的硬件条件、专业设置,以及招生章程和录取规则等。一旦公布成绩后就能很快的确定好自己想报的学校。尤其是本科提前批填报志愿的时间已经比较近了,要特别注意。(记者:杨振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