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省09年高考网上阅卷结束 25日前公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5:26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6月21日讯(记者 尹玉涛)来自省招考院的信息,我省高考网上阅卷工作今天全部结束,随后将进入考生成绩统分阶段,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前公布。

  据悉,今年的评卷地点设在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3所大学,所有科目的评卷工作均采取网上阅卷的方式,评卷教师实行聘任制。在阅卷过程中将采取双评形式,可以让高考阅卷逼近“零出错率”。其间,高考客观题依旧采取机器阅卷来消除人的主观因素带来的误差。对于主观题则采取扫描之后网上阅卷的方法,让教师在阅卷中更准确更公正。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