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09高考录取将于7月6日至8月7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6:0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从明天中午12时起,考生可查询高考成绩。

  据介绍,考生可通过3种方式查询成绩: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免费);固定电话自动声讯拨打11616678、96000169(免信息费,只收取基本通讯费),移动用户可拨打125902301(免信息费,只收取基本通讯费);手机定制短信:FSC+9位准考证号,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发送至1062220055(免信息费,只收取基本通讯费)。

  考生要注意,各区县将采取不同方式把成绩通知单发放到考生手中,考生成绩最终以通知单为准,其他方式查询的结果仅供参考。据悉,高考录取工作将于7月6日至8月7日进行。 J063

  高考网上咨询周第三阶段开始

  本报讯 “200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第三阶段,从今天起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举行,活动结束时间为6月26日,每天咨询时间为9时至17时。

  第三阶段是今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的最后一个阶段,由于高校在第三阶段咨询结束后,将很快进入紧张的录取阶段,很难兼顾考生的咨询,因此活动主办单位提醒考生要做好准备,提前参与,珍惜最后阶段的咨询。咨询周网址为http://gaokao.chsi.com.cn或http://gaokao.chsi.cn。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