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23日下午公布09高考录取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1:04   大江网

  大江网讯 记者肖蓓报道:江西省2009年高考成绩将于6月23日上午发布。6月22日,大江网记者从江西省高招办获悉,考生届时可通过3种方式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并可到省、市(区、县)高招办获取自己的成绩通知单。

  据了解,为方便考生,给考生提供更加快捷的服务,使考生能根据自己的不同条件,选择不同的方式,及时查询到高考成绩,江西教育网联合江西省电信公司、江西省移动公司,提供了三种辅助查询方式,供考生查询高考成绩时选择使用。三种方式分别为:①登录江西教育网高招频道查询②拨打声讯电话16860999查询③发送移动短信至10658616查询。用以上三种查询方式,查询总分和各科成绩都免收信息费(正常通讯资费除外)。

  据悉,江西教育网预计在23日上午11时左右发布高考成绩。届时,考生只需输入考生号(或准考证号)加上身份证后四位代码,即可查询自己的成绩和排名。省高招办在此提醒考生和家长,因成绩发布初时网络访问量将瞬间剧增,请在网速慢时耐心等待,不要反复刷屏,以免使网络更加拥堵。

  6月23日下午,江西省教育厅还将对外公布2009年江西省高考第一、二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大江网会及时跟踪报道,争取第一时间发布,请广大考生关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西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