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浙江理科状元:我的运气不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1:08   新浪教育

  浙江理科状元唐聿劼

浙江理科状元唐聿劼

  浙江理科状元唐聿劼  

  >>点击查看新浪连线浙江理科状元唐聿劼音频

  高考成绩 768分

  “我是个幸运的人”

  电话连线的开始,唐聿劼沉稳的声音让人感觉到他的与众不同。他对自己成为浙江省理科状元的事实还有一丝不敢相信,但是,从他平静的声音中,似乎有感觉到了巨大的喜悦之情。谈及他成为状元的经历,他说“其实是我的运气比较好吧,在很大程度上,临场发挥能力是非常重要的。”而后的谈话,他多次提到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对自己的班主任老师也表达的感激之情。这个懂得感恩的内向男孩给2009年的高考增添了许多温情。

  “学校的英语教学方法帮助我成长”

  在我们的印象中,男孩子对英语的态度都不是那么的乐观,但是唐聿劼的英语成绩却是很优秀的,这样的成绩背后,唐聿劼再次提到了“感谢”,他说,从初中开始学校就开始培养学生的语言环境,利用全英文对话的教学模式,培养学生的听、说、读、写的能力,而后又开始阅读英文的名著, 通过这些细节方面的训练,使得学生可以更深层次的了解英语国家的文化内涵,从而提高英语水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浙江 状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