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24日下午公布高考一本二本线 成绩将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1:46   人民网-江南时报

  2009年江苏高考成绩将在明晚揭晓。记者昨天得知,江苏高考查分热线——16887799预计在明晚8点左右开通。此外,本一本二省控线也将于明天下午公布。

  明晚8点左右,考生们可根据需要,用固定电话、小灵通直接拨打16887799,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及在全省的排名。而根据往年经验,一般下午6点左右就可以提前查询了。

  记者还了解到,明天下午江苏省内各个市招办负责人都将取回高考成绩的光盘,25日高考成绩将以《考生成绩通知单》的形式书面通知考生本人。此外,明天下午,省教育考试院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第一阶段志愿填报资格线,以及该阶段各批次院校录取的最低控制分数线。

  据了解,在成绩公布后,将举行江苏高招网上咨询会。根据安排,2009年江苏省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第一阶段)于6月26日-27日举办。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部分院校咨询时间为6月20日-30日。

  根据流程, 考生志愿信息网上提交成功后,在填报志愿截止时间前,考生凭密码可重新上网修改自己所填报的志愿信息。第一阶段、第二阶段网上填报志愿截止时间为规定日期的24时止(即7月2日24时和8月2日的24时,其中提前批次为6月28日24时)。各中学(报名点)统一打印考生志愿信息确认表,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市、县(市、区)招办指定的中学(报名点)仔细核对本人的院校志愿和专业志愿,核对无误后,由考生本人在志愿信息确认表上签字确认(不得代签)。考生现场确认志愿信息时,一般不得再进行修改。如个别特殊情况需要修改志愿信息的,由考生本人向中学(报名点)提出申请,经批准后,由中学(报名点)进行修改,并重新打印、确认。考生网上填报志愿并立即提交后,系统才会保留考生的志愿信息;考生志愿信息须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后方为有效,未经考生本人确认的志愿信息一律无效;考生志愿信息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已经确认的志愿信息存入考生电子档案,签字确认后的志愿信息确认表由中学(报名点)交县(市、区)招办留存。记者 王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