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09高考阅卷结束 共有430篇高考满分作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6:22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消息 (记者罗欣)昨日,湖北省高考阅卷工作顺利结束,进入评卷数据核查及统分阶段。记者采访高考阅卷组相关人士获悉,从考生的主观题答题情况来看,今年英语、理科综合两个科目得分情况比去年稍差,预计考生总得分情况不如去年。

  按照高考阅卷流程,选择题由机器阅卷,非选择题由人工阅卷,最后合成考生的总分。据悉,我省今明两天统计分数,25日公布考生成绩。

  语文

  主观题均分75分左右

  语文主观题共114分,我省考生平均得分为75分左右,比去年高1分左右。

  一些阅卷老师表示,从试题难度情况来看,初步判断选择题得分可能比去年低一些,预计卷面总得分均分比去年略低。

  数学

  考生答题情况相对良好

  一些高三数学老师和学生表示:和去年相比,今年的数学卷相对容易。某省级示范高中参与阅卷的数学老师介绍,今年理科数学卷第20题分值为14分,学生们一般能拿到6—8分,得分情况比去年同题的得分情况好一些。

  英语

  考生得分可能比去年略低

  英语的人工阅卷只评阅书面表达题,今年的题目是讲两个成语的区别,学生不太好动手,也不容易写好,从阅卷情况看,得高分的学生并不多。

  今年的英语试卷,听力和作文较去年略难,其它基础题与去年难度差不多。英语总体得分情况可能与去年差不多,或者略低。

  理综

  相较去年,阅卷情况不乐观

  部分阅卷老师介绍,今年理综试卷比较难,物理、化学部分都比去年难一些,生物难度与去年持平。评卷中发现,物理部分第26题分值为21分,有60%左右的学生得零分,全省均分为1.78分。化学阅卷情况也不乐观,综合来看,理综均分预计比去年约低20分左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