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6月25日18时后可查09年高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6:26   新疆天山网

  乌鲁木齐在线讯(实习记者张健健报道)新疆考生可在6月25日18时以后查询今年的高考成绩。

  记者昨日(6月22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使广大考生和家长能在第一时间及时查询到2009年普通高考成绩,在往年原有的查分方式上,新增了6种高考查分方式。

  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主任唐晓冰介绍说,按惯例,今年的高考查分时间定在6月25日18时以后。今年的网站查分在原有的新疆教育信息网和新疆招生网的基础上,新增了新疆人民政府网和天山网,另外声讯和网络查询方式也新增了4种。

  新疆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唐洪彬主任说,为了降低考生查询费用,网站查分全部实行免费,通过新疆电信、新疆移动公司查分也由过去的每分钟2元,改为每查询一次收1元成本费。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今年高考成绩查询系统运转正常,预防在成绩查询期间系统出现问题,自治区教育厅上周专门对所有高考成绩查询网站和声讯系统进行了实际运行、流量压力、语音清晰度、接受反应速度等技术指标的测试,测试结果一切正常。

  另外,在今年查分期间的第一周,自治区教育厅将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以帮助考生解决成绩查询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值班电话为0991—2872491、2883006。

  具体查询方式

  一、网站查询(免费查询)(一)自治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xinjiang.gov.cn

  (二)新疆天山网:http://www.tianshannet.com.cn

  (三)新疆教育信息网:http://www.xjedu.gov.cn

  (四)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s.edu.cn

  二、声讯和网络查询方式(收费查询,每条收1元成本费)(一)电信用户拨打声讯电话:16885666查询。

  (二)移动用户拨打12590333自动语音台,根据语音提示查询考试成绩。

  (三)通过新疆数字校园网门户网站(http://xj.edu88.com)查询,考生可通过手机验证码的认证,将成绩以短信的方式下发至手机。

  (四)移动用户可在高考准考证公布后编辑短信“KST准考证号”至10658333,定制高考成绩,成绩公布后系统将在第一时间自动回复。

  (五)移动用户编辑短信“GK准考证号”至10658333,系统将自动回复查询成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查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