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高招7月6日开始录取 共分5个录取批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8:56   大江网

  6月22日,大江网记者从江西省高招办获悉,2009年江西省高招录取工作将从7月6日开始,8月15日结束。共分为5个录取批次,其中本科层次4个批次,高职(专科)层次1个批次。

  据了解,提前本科包括:军事、武警、公安、师范类院校以及其他高校的航海、司法类专业,外省高校的艺术及体育类专业,景德镇陶院的艺术类专业和普通高校招收的国防生。在文理科提前录取中既有一本院校,也有二本院校。例如北京师大、华东师大、中国政法、国防科大、江西师大等院校录取时执行一本分数线,中国青年政法、云南师大、武警工程等院校录取时执行二本分数线,一本和二本院校艺术、体育专业都执行同一条文化控制分数线。

  第一批本科: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原国家重点高校以及经省高招委批准列入第一批本科录取的高校。

  第二批本科:未列入第一批本科录取的本科院校(不包括独立学院),本省院校的艺术、体育类本科专业。

  第三批本科:所有本科院校举办的“独立学院”本科专业,对口招收“三校生”考生的本科专业。

  高招(专科)层次:包括独立设置的高等专科院校,所有本科高校举办的专科、高职类专业,独立设置的高职院校和民办高校举办的高职类专业。(记者/肖蓓)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