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2009年高招一、二本招生计划数为6811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9:46   大江网

  大江网讯 记者肖蓓报道:6月23日,江西省2009年普通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正式对外公布。当日,大江网记者从江西省高招办获悉,今年江西省2009年高招一本、二本计划招收68119人。

  据了解,今年文史类一、二本招生计划数为17346名,其中,文史类一本招生计划数5379名(包含军校国防生17名);文史类二本招生计划数11967名(包含军校国防生12名)。理工类一、二本招生计划数为50773人,其中,理工类一本招生计划数18865名(包含军校国防生532名);理工类二本招生计划数31908名(包含军校国防生219名)。

  据悉,今年省内外1500多所普通院校在江西省投放招生计划总数为22.6万名,比去年增加7千名,增幅为3.2%。其中本科招生计划数为10.13万,占计划招生总数的44.8%;专科招生计划数为12.47万,占计划招生总数的55.2%。专家分析,由于今年江西高考报名人数下降,而招生计划略有增加,因此整体录取形势将会好于往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西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