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高考成绩26日公布 考生可网上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0:47   海口晚报

  海口晚报网6月24日讯 (记者 陈新卫)我省今年的高考评卷工作已经结束三天,考生的分数统计进展如何?今天从省考试局获悉,高考成绩分数合成正紧锣密鼓进行,预计高考成绩将在26日晚向考生公布。

  经省考试局的特许,记者在省考试局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我省考生的答题卡进行复查、核对。

  高考评卷结束后,省考试局工作人员将对考生的各科评卷成绩进行逐题核对,每个学科随机抽查2%。(英语科按照1%。)的比例检查答题卡,并采用电脑和人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和抽样复核。尤其对选择题进行缺考、满分、零分卷以及考生各科之间成绩的对比检查。各科目总分经电脑自动合成后,还要对所有考生的各科目分数进行一致性检查,确保每一位考生的成绩准确无误,万无一失。

  据了解,目前分数合成转换及抽查复核的工作仍然在紧张进行,考生的最终成绩有可能在26日晚于省考试局网站上向考生公布,供考生查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