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对高考生各科成绩进行最后复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0:54   海南特区报

  省考试局:高考成绩三日内公布

  目前工作人员正对考生各科成绩进行最后复核

  □记者 解莹

  本报讯 高考评卷工作已经结束三天了,记者昨日从省考试局了解到,工作人员目前仍在对考生的答题卡进行进一步的复查、核对,考生的最后分数将在三天之内公布。

  在守卫森严的试卷保管室,记者看到,30多万份试卷的答题卡按考场编号有序地存放在架子上。而在另一间房间,一组工作人员正在抽查语文客观题的评卷情况,他们将已评定完毕的答卷电子版进行逐题核对。

  省考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确保每一位考生的高考成绩合成准确无误,省考试局在分数合成阶段按每个学科随机抽查2‰(英语科按照1‰)的比例检查答题卡,并采用电脑和人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和抽样复核。

  各科目的总分合成后,要对所有考生的各科目分数进行一致性检查,对科目间分数差值超过了一定范围的考生分数再次进行核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