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2009年高考成绩明日可以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1:04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明日,我省下发高考成绩。考生获取考试成绩的方式有三种:一是由当地招办向考生发放成绩通知单,二是通过邮政快递直接寄给考生,三是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www.hbea.edu.cn)等网站免费查询,也可到所在中学查分。

  成绩公布后,省考试院继续接受考生卷面分复查申请,复查内容为考生试卷答题卡与扫描图像内容是否一致,有无漏评、漏统分。评卷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于复查范围。对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以向当地招办提出申请复查。

  按照往年规定,申请复查卷面分数的考生,须持准考证和高考成绩通知单,在规定的时间内向县(市、区)考试机构一次性提出申请,经县(市、区)考试机构审查资格并同意后,考生填写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印发的《复查高考卷面分数申请表》,逾期不再受理。(记者/赵莉 实习生/刘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