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550分以上考生填好一本志愿基本可被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1:25   大江网

  6月23日江西省高招办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2009江西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会上,省高招办主任肖辉介绍,今年550分以上为高分考生,如果填好今年首次实行的一本平行志愿,基本上可以被高校录取。

  据了解,今年550分-599分的考生共有7379人。肖辉表示,今年的高分考生有所增加,550分以上可以划为高分考生,如果能合理的填报好今年的一本平行4个志愿基本上都可以被高校录取。

  此外,据肖辉介绍,鉴于江西省今年首次在第一批本科实行平行志愿改革,以及江西优质生源丰富等情况,为争取让更多的考生获得升学深造的机会,江西省高招办将于6月24日(明天)向外省二本以上高校发出《关于欢迎外省普通本科高校向江西投放预留计划的函》,以争取省外高校对江西省进行政策倾斜,多向江西投放一本及二本预留计划。

  附:江西2009年高招录取批次时间

  第一阶段(7月6日-24日):提前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录取。

  其中,7月6日-10日,提前本科录取;7月13日-17日,第一批本科录取;7月18日-24日,第二批本科录取。

  第二阶段(7月30日-8月15日):第三批本科(独立学院)及高职(专科)录取。

  其中,7月30日-8月4日,第三批本科(独立学院)录取;8月5日-15日,高职(专科)录取。(记者 肖蓓)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