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考生6月23日-27日可申请查核高考分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1:51   大江网

  6月23日,江西省高考考生申请查核考分工作正式开始,考生可于即日起至6月26日申请查分,6月27日查分工作全部结束。据悉,答题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属查核更正范围。

  据了解,考生可凭准考证和成绩通知单,在规定日期内到所在县(区)招考办填写查分申请表,缴纳查分费,领取查分凭证。然后,各设区市招考办汇总县(区)招考办考生查分申请,集中交省高招办查分领导小组,由省高招办、省高招委监察组和市招考办联合组成查分工作组,按规定严格实施查分工作。

  查核后的成绩经省高招办、省高招委监察组领导审核后生效,县(区)招办负责及时通知考生查分结果。省高招办不接纳考生查分申请,在查分过程中,答卷不与考生及家长见面。查核考分仅限于查核答卷是否漏改、漏统。如有误,教育部门将予以更正,并将查核有误科目的查卷费退回给考生。对于答题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属查核更正范围。

  江西省教育厅特别提醒说,需要查分的考生要尽快申请,6月27日后将不再受理考生查分申请,未申请查分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查分。(记者 肖蓓)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